2013年5月1日 星期三

選擇權暴利賺錢術 [by 獨孤求敗]

2013 第十六篇交易日記
看文費用,聚幣一元
願意分享賺錢方法,無價。此篇文章焦點放在買方交易。股票、期貨操作道理都一樣。
請注重智慧財產權,轉載請說明出處。此為我上課部分教學內容。

我的專長是選擇權,在BLOG選擇權搖錢樹裡分享很多選擇權文章。我也投資股票、期貨,只要有K線的商品賺錢道理都一樣,殊途同歸。一個通全部通。就像傑西里佛摩說的 : 股市不會改變、因為人性不會改變價格走勢反映群眾的人性,賺錢與否反映自己的人性
對於選擇權,我擅長賣方交易,更擅長買方交易,我買方買方都做,選擇權策略單是我的專長。因為善於操作賣方者知道何時賣方會賠錢,這就是買方發大財的時候,善於買方交易者知道甚麼時候買方會賠錢這就是賣方穩穩賺的時候。

直接說重點  我怎麼在選擇權市場勝出,不是曇花一現是長期勝出。
投資人都被教育 操作賣方勝率大,所以要操作賣方,這我不反對。賣方操作進場點只要"模糊美",不用精準。但是買方操作必須要精準。此篇文章焦點放在買方交易。
網路上常在流傳選擇權買方暴利致富的故事,我也常常看到有人下大口數買方。操作以百口為單位。但是絕大部分是夜空中劃過的流星。耀眼、美麗,但是過眼雲煙。買方操作被灌輸著【狠狠賺一把就走】的投機邏輯。我必須說實話,有這樣的念頭就是認為買方勝率太低,默認長期操作無法致勝。今日我來分享如何買方操作長期致勝。跳過賣方交易,直接挑戰選擇權操作最難的部分。
買方操作看對賺倍數、看錯直接腰斬,讓人又愛又恨。賺多少該走 ? 賺一倍心癢癢、賺兩倍腳也開始癢,賺三倍全身發癢 .... 因為買方勝率極低,為了不讓獲利回吐我看到的是大部份的人賺錢就走。早早出走後面行情一大段。要不然就是死抱活抱從天堂掉到地獄紙上富貴一場。要馬就是看對大賺倍數的時候口數太少懊悔不已,下次下大注的時候卻倒楣賠錢心傷不已。徘徊在貪婪和恐懼之中,選擇權操作很容易放大人性的弱點,你的猶豫、凹單、貪婪、恐懼帶來的傷害會跟著槓桿放大十倍。所以長期贏家鳳毛麟角。 天殺的,這讓人又愛又恨的東西到底要怎麼駕馭它 ?
如果你是每次都下大注,你必須做到進場點精準,出場點精準。
我熱愛此道,但需要很強的技術分析和心理素質才做得好。
我推薦第二種方法 穩健加碼機制 ,獲利不如一開始下大注來的多,但是同樣的也有效控制了虧損。只要有做到加碼都是賺錢。不然就是小注停損出場。
在此我直接舉例怎麼操作。
以20140416 走勢為例
假設狀況是 ABC 三個人有相同的多空判斷能力,一樣的點看多,一樣的點看空,然後因為不同的心理素質、不同的想法、不同的做法得到完全不一樣的操作結果。 我大聲地說,你的策略、你的心理素質、你的執行力讓你的績效天差地遠。改變,從現在開始。
我們採取20130426 8:45 ~ 11:25 的一分K走勢圖來解釋



A君,此次操作賺 100 口 * 5 點 = 500 點
個性膽大好勝。喜歡下大注,夠狠。
但碰到一個問題,就是看錯的時候會因為部位太大而產生觀望,不肯停損。停損就是大損失。看對的時候又會害怕賠錢,所以常常走太早。賠錢凹單 賺錢走太早,長期是一個賠大賺小輸家模式。這種人通常在一開始沒有受過太大傷害的時候,抱得住部位。但是隨著賠錢經驗的增加,越來越抱不住部位。



B君,此次操作賺 1390
知道一開始下小注可以控制風險,隨著部位賺錢緊咬並且放大部位一路往上打。在最後部位賠錢時全部出場。當別人觀望猶豫的時候,B君豪不考慮跳下去做單,當別人在想要退場的時候,B君想的是進攻,別人害怕的時候 我貪婪。 績效,在這裡產生差別。
A君績效大起大落,B君操作績效最穩定。



C君,此次賺 510點
和B君相同的進場點,但是個性較保守 只敢買在起漲點,若錯過起漲點幾乎都賺不到錢。不會追正在長的強勢股,喜歡操作底部起漲第一根股票。看到行情在發動會害怕,好加在不至於去反向放空。


因為教學關係,我看同學的操作日記,很有趣的是當大家看盤技巧差不多的時候績效還是天差地遠。做得好的人績效是做不好的好幾倍。原因如上。我必須坦白說,就算告訴學生賺錢的方法也不是每個都賺錢,有些人我執太重,不願意去接受別人的東西。我認同你但是我做不到。過了一年還是看不到成績,有的人願意放下 願意突破,強破自己做和過去完全相反的事情,過程痛苦 但是結果甜美。這樣的人在很短時間就看得到改變。會賺錢操作,是一連串違反本性的行為,必須重複做到養成習慣。
我把收費課程、賺錢秘密無私的公開在網路上。
有緣的你若透過我的文章學得賺錢技巧,賺到錢以後請幫我捐給需要幫助的人,把愛傳出去,感恩。

出處http://www.wearn.com/bbs/topic.asp?topic_id=22620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