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0日 星期日

JOE~波段趨勢即將啟動~外資的算盤~

許久沒有發文章 接下來有時間會談談個股 全球股市脈動 還有QE的影響.....
雖然半年前 認為會出現比較大幅度的回檔 但並沒有發生 我也並非凹多或凹空 既然歐巴馬繼續當選FED也沒有換人 那你就要相信 繼續印鈔票的現實! 只要是持續有QE 中期的回檔就不會太深 原因有點複雜 但簡單來說 因鈔票會大幅度降低股票的本益比 就是會增加整體企業的獲利數字!記得是數字 並非獲利能力 只是帳面上改變而已 但無所謂 就好比減資後 EPS大增 只是因為股本變小而已 !但是股票隱藏性的價值 卻也會隨之增加 這是無法改變的!就好像:股票越是強勁或者波動幅度較高 比較容易在銀行辦理貸款 也比較容易受到散戶的關愛 進而導致公司借貸能力增強 體質改變.....

所以!不需要和美國政府作對 只要有QE持續 我只會選擇做多而已 (期貨除外) 接下來就是慎選切入點位 還有個股而已了!

標題有寫上 外資的算盤!究竟他葫蘆裡賣甚麼藥呢?我的看法是 將會出現快速度的拉升就在結算後不會太久!從沒有人說外資未平倉量大就是放空! 也不能用過去的比例去看 就我看來這次多單遠遠高過於空單機會是非常之高的! 如何能夠了解 你要把他持有所有部位和全球股市去比對 如此不尋常的比例和組合 就可以明白!外資在摩台指應該是作多的 而還沒有回補的部位 才是最後要拉抬期貨的最終手段!

如果錯判了方向 我想這次可是會損失慘重的!

從這裡出發 看不出可以放空的理由和狀態 這裡的狀態是兩年以來最好的機會了!
如果你想要在接下來行情裡面 小賺一筆 我想 你就要仔細觀察盤面 全球的股市脈動和波動 你也可以看看我的文章 .....

讓我們持續向上吧 這次可是多頭大逆轉的機會哦!
希望大家2013年賺大錢嚕^^~~~

原文連結: http://www.wearn.com/bbs/topic.asp?topic_id=220496#ixzz2IUBvC8s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