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5日 星期五

忍耐不是退縮 [jenson928]

忍耐不是怯弱,而是謙讓;忍耐不是退縮,而是承擔
一個人忍耐多大,力量就有多大;一個人承擔多少,成果就有多少
這是在今天看佛光-菜根譚看到的
子曰:“巧言亂德。小不忍則亂大謀。”
解釋為:花言巧語惑亂道德。小事情上不能忍耐,就會打亂大的計謀
  另開
上方這張圖是最近的台指期走勢.盤勢就在這個框框7472~7863之間晃來晃去的.做多不是做空也不是,這張圖我想每個人一看就是盤整盤.因為都是過去式了.K線圖已經很明顯的就在眼前.假設往前推個10多天你看的出來是看整盤嗎?這種盤裡面我被雙巴了2次.兩次的虧損代表我看錯方向.立刻停止進出,不再那麼貼近盤面.旁觀者清.對盤勢看得更明顯.盤整盤不是我的強項.是短線高手的天堂.但我知道一切都會過去.大盤有三個方向 向上;向下;盤整,既然勝算不大就觀望吧!忍耐也是我目前能做的,就等大盤離開箱子吧!整理後的方向才是勝算高的出手機會
下圖也是整理完的方向,是不是容易操作多了,整理完會向上向下?我並不知道也不想猜就等大盤告訴我吧!


  另開

原文連結: http://www.wearn.com/bbs/topic.asp?topic_id=221607#ixzz2IzbRo6gC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