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7日 星期六

非走不可的彎路,走過就是你的


"非走不可的彎路,走過就是你的~走不過就是別人的,哭不得也怨不得"

前兩天才跟工讀生預測了一事件,昨天事件發生~工讀生的表情挺昨舌的
我則放電電,早能看出結果了!  差在我不知道這麼快就證實了

都年輕過也經歷過,有些人話說在多也藏不住真相

在XX還有很多事件其實都早就陸續預測到了,連誰離開後接著將會遇到怎樣的困擾,其實都早就在人快走之前~就先預測到了
1.給我知道他將去哪裡這點就夠預測了
2.你在XX的時候幹過什麼事情,就能看出你能否應付你將打算去的那個市場


什麼樣的地點需要什麼樣能力的手腕,要有怎麼樣的做事方法~還有優缺點在哪裡
不廢言可說如數家珍
因為商場講白的,看似不斷在變化,其實根本永遠不變~


目前可說結果幾乎百分百發生!
前兩天某人回到XX,其實我在她回來XX前,就已經探到她的新消息
也跟之前和屋主聊的結論一致,她們兩確實已經遇上了那個瓶頸
那個瓶頸我以前也踏過,所以我知道她們當初吵架後做出那樣的決定~這兩人之前在這邊非常成功
現在可說是到處想辦法在找洞鑽
特別是當初那兩人選擇落腳在那種地點~會產生什麼後果是真的早就能知的結果

商場有些道理是要絕對落實的,不落實或缺一環~過去你在怎樣成功~都跟屁一樣


可是現在我已經懶得跟他們說該怎麼辦,因為太多次都是熱臉貼人冷屁股
懂了你以為的熱心,人家還當你不知打什麼算盤~或當做你在現

這期間我想屋主了解最多,跟屋主已經快到一個眼神彼此就知道彼此想說什麼了!
俺Not神,屋主也不是神~只是剛好以前有些事情遇多也看過不少

很多人一個眼神一個動作,正常而言別說是早就成精老狐狸屋主了
連我這才幾年經驗的也都能猜出八九不離十的結果!
或許這就是人在講的經驗
想到以前自己傻過的事件或看過的別人的傻事件,在看別人又要踏上一次~
我也是忍不住嘆息,但又能怎麼辦呢?


成功誰沒有過?你以為的成功真的就是成功嗎?你以為的失敗就真的是失敗?
有些路必須刻意繞一下~為的是要持盈保泰走長久;有的路則是不必再多走一趟

路要自己走過才能知曉
執迷不悟~不把臉皮丟一旁的人,一輩子也不會懂!


http://www.coco-in.net/thread-27970-1-1.html

1 則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