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7日 星期三

揪出害人的分析屍


騙人的分西師何其多,為何總有那麼多人上它們的當,

就是讓它冠冕堂皇的騙術迷惑了,各位大大,你如曉得,

有這種類似的請能說出來,免得更多人受害!

以下是那蘭良呈的惡行:那個娃娃臉,還說他是博士呢?

今年三月份全壓銀行股,3/22下令停損出場

四月份南科,廣輝,力晶,萬泰銀(還都買在當時相對高點,買了後從此不見高點),最後也是停損出場.

五月份友達三成,力晶三成,廣輝三成,中光電一成.6/3全部停損出場,

6/21開始做空台積電,46又加空,48停損出場.

會員血本無歸.輸到脫褲子

買都是跌又加碼一成,再跌又加碼,

遇到這種分西屍,真是會傾家蕩產喔!
.....
這不是每天都在發生ㄇ

看見大部分參加投顧的會員,最後的下場都是被分屍哩,畢業了‧過著困苦的日子,醫生
柴富很快就分屍光光 ,特別會員特別快分屍哩,想活九九就不要被分析師片...........
.........................

======================================

涂!!峰老輸 六月份的業績超過1000萬元

一大堆阿呆自動捧著鈔票去當騙子的會員

他每天盤中只會嘻嘻哈哈 走來走去 根本沒在看盤

晚上還比白天忙 嘿嘿....

只要在節目中大似表演癲瘋指標的神奇力量 和那臭屁到不行的嘴臉

就有白花花的銀子到手 供他揮霍,他可是天天上酒家

一堆自己眼睛看不清的人 心甘情願加入他

難怪大家都說散戶是輸家

這也難怪 第一步就選錯老輸 難怪會輸錢

由博達事件和涂大頭的事蹟告訴偶門

當騙子可以致富,台灣是騙子的天堂

對這些人良心要到餿水桶裡才能發現被狗啃過了

連續兩個禮拜追高殺低

作多被巴,作空也被巴,一路加碼多單,叫會員5660全部停損...

淦哪有5660啊...都停損在5620以下..

2口資金短短6月就賠30萬,

真是垃圾

作股票也都是停損...

說什麼自己20多年經驗,

淦,經驗愈多愈糊塗,

這麼老了還不退出市場,一直在電視上造業障,肯定會有報應

淦,參加半年只有賠錢,連耶穌都就不了你

利樂是騙子,金光黨,惡魔..

請告訴週遭親朋好友..

淦,愈想愈生氣,睡不著..

====================================

正光育他在上一次5900點就全梭哈了,買十成了,套到現在..他只好每天亂講,看能不能拼
個解套 ..他在5900就說會漲300點了,結果一直跌,跌到5600左右,突然漲個100點,他就在
那邊,看ㄅ,什麼睡獅要醒了..他頭殼快壞了..

聽說鄭的會員沿路加碼友達力晶是真的嗎不會有那麼笨的會員吧唉 笨會員遇到兩光老師

嗯.啟發真的很多都有問題..,陳永桂,你沒講錯嗎?那個像在賣鍋碗瓢盆的..看漲說漲,看
跌說跌...啟發還有王煥昌,做十次錯九次..現在他學乖了,都留一半的倉位,不管是多還是
空,都留一半的..

台股比較國際股市 實在太便宜 比較現在美科的位置 台股該漲到6700才合理 又找不到沒
有補跌的族群了 雜牌空軍現在一半作空 一半作多 就是搞不清到底是多或空頭 我認為這
裡就是會漲 不必作空 我除了時間點抓不準外 方向是絕對不會錯的

正光育,詳解:真(正)讓你輸(光)的機會教(育).

從4044以來看大空,放空了一年終於看大多.那我請問你,這是否代表這一年來你堅持看空
是個大錯誤.那會員情何以堪. 那再請問你何以證明你這次是對的呢? 我看你智商有待檢討.

看了鄭光育節目超過一年,實在不知所云,真是禍害遺千年

只要雜牌多頭兩光育跟不動衰王惶擒降不翻空之前 大盤沒大行情 這波電子股的主跌段明

明正在進行中 指數雖不跌了 但個股爆跌兩三成的比比皆是..這波空單沒賺到還自稱空軍
..?是兩面被巴軍啦..廢物一個 跟愚是親一樣 賺一點就跑 然後就翻邊 被套多頭時小賺
後就看空了 等到真的空頭來了 他早就被洗了 ..爛

===============================

請問有人參加陳龍嗎?他從來不預測盤勢,每天都做多

從台揚晶豪科聯電矽品力特等都停損賣出

旺宏抱上去又抱下來,他選的基本面是不錯

但是高檔沒賣出,低點又有何錢買呢,每天只會說自己多厲害

幸好自己聯電沒聽他的話停損現在又彈上來...好佳在

真後悔參加會員

所以他才是多頭總司令啊..,總是看多,不過一開始我也認為他很誠懇,

結論:不要聽他的,把call機?掉吧

陳龍以前在中興百貨賣菜刀的,因為一張嘴能說善道,被投顧找去合作

騙你們的錢。

==============================================

張震,牠一路看多電子,一路跌,每天就只是安慰會員

績效超級濫,應該是說都是負的,果然是曾經在輔大當老輸的大老輸

終於發現跌了,好厲害..好準的分析師,現在會叫人避開,真佩服,早就已

經跌的不成人型了,現在才在放馬後炮叫人避開,怎麼起跌前不會說,也是

爛貨一個

他89年上萬點後還推薦120多元的仁寶,根本是死多頭.

張震一副好人臉,又是台大mba,乖乖聽話買中環,傷心,傷財又傷身..

看電視聽他的理論還不錯,但是操作碰到下跌段,豈非一個慘字可以形容

一次就會讓你拔光萬層皮,正崴(91年第3q)至今我都還賺不回來

還台大的笑死人了

2年前 我也被坑殺了 一支"晶技" 真是一個"幹"字無法形容46元跌到16

元,幾百萬就沒了,嘉德投顧也笆樂一堆.

聽他的話,買了訊碟,結果真的「迅」速下「跌」.

偶都叫精碟經常跌停,訊碟比較乾脆迅速跌停c c

張震一副好人臉,又是台大mba,乖乖聽話買中環,傷心,傷財又傷身..

他的口頭禪:你可以仔細發現......唯有專業......我觀察他好久了,

我可以仔細發現他一點也不專業!

我也是受害者,這一路下來,張震一直叫會員買,買了"一托拉褲"的股票,

都是電子股,害我的股票都被斷頭了,他只會買股票,不會設停損,我在猜,

他是不是和那些大股東串通好了,要坑殺我們小散戶的錢,真是悲哀啊!更

慘的是我在今年三月又先辦"續約",但其實新的會期是在今年九月才開始,

因為股票被斷頭了,也沒錢買股票了,希望能取消續約,把錢拿回來,嘉德的

服務人員(蕭雅惠),硬是說公司規定無法退費只能換老師,天啊!都已經輸

到沒錢買股票了,我還換"老輸"有用嗎?所以有沒有懂法律的人,可以幫幫

我,將我預繳的會費退還呢???謝謝.

每一個 服務員都是這樣 你是否記得 那個合約書的下面有一排字

請緊慎思考 一加入概不退費,其實好像沒有這個規定八,說真的,能開投顧

ㄉ,都不是省油ㄉ燈.

陳重碧也是一樣死多頭,加入3個多月,賠了2部rx330,完全不停損 沿路

撈底,加碼攤平.

好希望每位投資人都能認清"不肖投顧"的真面目,讓他們自然被這個市

場淘汰.

(以上文字節錄自發財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